最新新闻:

市民抗议《素媛》罪犯回家 市长申请隔离赵斗顺

时间:2020-09-15 11:22:56来源:mydaily韩流

安山市市长近日向韩国法务部长官提出了紧急裁定性犯罪者保护收容法案的申请。

赵斗顺赵斗顺

新浪娱乐讯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安山市定居,对此安山市市长近日向韩国法务部长官提出了紧急裁定性犯罪者保护收容法案的申请。

安山市市长今天作为嘉宾出演某电台节目时表示,自从赵斗顺宣布出狱后要在安山市定居后,市政府就收到了超过3600个抗议电话,市政府官方SNS也有超过1200条留言反对赵斗顺到安山市定居,不少安山市市民表示不愿同赵斗顺生活在一个城市,如果赵斗顺在安山市定居,他们就将搬离安山市。

安山市市长表示,他了解到赵斗顺目前依然有比较严重的性倒错倾向,在一项对未成年人感到性欲的测试中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因此他已向法务部长官申请了紧急裁定性犯罪者保护收容法案,以便在赵斗顺刑满出狱后继续对其采取隔离措施,避免让赵斗顺威胁到民众安全。

安山市市长表示,虽然赵斗顺出狱后将佩戴电子脚链并且法务部也将增派人手一对一二十四小时监视,但鉴于今年上半年韩国就发生了三十多起案犯佩戴电子脚链的情况下实施的性侵案,他认为仅通过电子脚链和增派监视人手并不能完全防治赵斗顺再次犯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