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坦尼克号的Kate Winslet:杰克可以安装在那扇门上

时间:2021-09-10 10:16:13来源:

许多粉丝在“泰坦尼克号”的最后时刻询问了杰克的死亡,现在凯特温斯莱特勒在注定的浪漫经典中播放玫瑰,已经接受了这个角色应该拯救了她的情人的生活。

Leonardo Dicaprio和Winslet在屏幕上最受欢迎的夫妇杰克之一和1997年重磅炸弹上升时拍摄的名声并射击了泰坦尼克悲剧的背景。

在高潮,因为船汇了杰克和玫瑰找到一块门漂浮。杰克帮助上升攀登它,但当他试图适应自己时,它开始下沉。然后他决定通过留在冷水中拯救玫瑰的生命,这导致他的死亡。

结束已经困扰了“泰坦尼克号”粉丝们近20年,其中一些人分享了一个理论,说杰克本来可以在没有它下沉的情况下分享门。

当电视主持吉米·金梅尔问凯特温斯特关于理论的时候,女演员说:“我同意!我认为他可以实际上安装在那个门上。“这就是当DiCaprio和Winslet共享一个框架时,粉丝在社交媒体上疯狂的浪漫。

最近,演员在星期六看到了在SAG奖上互相拥抱,他们的拥抱产生了一千个“从不放手”笑话,每周报告娱乐。

“人们总是很高兴看到狮子座和我自己在同一个空间中,你知道,在一天结束时,这真是太可爱了,不是吗?”温斯莱特告诉金梅尔。

“已经20岁了,人们仍然会出现这样的踢。这真的很令人乐趣。我们嘲笑它。我们昨晚咯咯地笑了。我就像,我的上帝,你真的可以相信人们刚刚被杰克和玫瑰的东西所淹没。“

除了“泰坦尼克号”外,两颗明星在2008年的国内戏剧“革命道路”中曾合作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