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将亲笔签名门票的“辛格是Bliing”的粉丝

时间:2021-06-16 11:16:12来源:

Akshay Kumar出来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推广“辛格是Bliing”。他已经要求他的粉丝从他最新电影中分享他们最喜欢的场景,如果事实证明是演员最喜欢的场景,那么五名获奖者将获得他的亲身票。

(辛格是Bliing Review)

“老板”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他将签署五个幸运电影票。

“观看@Sibthefilm,使用#favsibmoment分享您最喜欢的场景,如果它与我的相同,则五名获奖者获取亲笔签名票:)结果 - 星期天,“星期五晚上推文。

观看@sibthefilm,分享您的收藏场景使用#favsibmoment&如果它与我的相同,5名获奖者获取亲笔签名票:)结果 - 星期天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2日

由Prabhudheva指导,“Singh是Bliing”是通过放牧山羊图片来制作的,也设有Amy Jackson,Kay Kay Menon和Lara Dutta。

这部电影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