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ze从'快速和愤怒的8'透露

时间:2022-02-22 19:16:00来源:

第一次看女演员从即将到来的“快速和愤怒的8”电影中查顿。

40岁的“MAD MAX:Fury Road“Star将在电影中播放恶棍。

在特许经营的Twitter帐户上分享的图片显示,在马尾辫和金属T恤中走进枪店的明星。

行动明星Vin Diesel还在第八分行中分享了关于女演员的性格的详细信息。

“密码,她的角色,迫使DOM进入我们尚未见过的地方。我首先想象她在2012年加入我们的佐贺队在2012年在伦敦拍摄“快6”时,但生活有一种方法,当您的愿景表现出来时,本章证明是完美的时机。

阅读更多

查理顿: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再次与某人居住,旧护卫队后卫闪释释放出版物排名前十大电影,旧卫兵排名第六,旧护卫拖车:Charlize Theron是这个Netflix的一个不朽的雇佣军Filmcharlize Theron股票的股票和视频从Mad Max Fury Road

“超现实主义者是我们的孩子们在落在特许经营中的一些最具情感艰苦的场景时,我们的孩子们在一起。”

这位48岁的演员称赞这支球队赞赏她在船上来了。

“等到你遇到密码,你所有的电影都从未见过这一角色,她创造了......她真的把她的游戏带到了这个传奇,我们都感谢它,”他补充道。

我们的船员面临前军事,雇佣兵等。现在他们遇到密码(@charlizeafica)。#f8 #fastfridays pic.twitter.com/3zek35gpzd

- 2016年5月20日的快速与激情(@Fastfurious)

由“直接Outta Compton”导演F Gary Gray,“FAST 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