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对Twitter上的巨魔的回复;爸爸amitabh支持他的儿子

时间:2021-09-29 12:16:27来源:

当Twitter世界的人发布了一个突然的博尔特,张贴于3月19日在印度的Abhishek Bachchan的父亲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3月19日在伊甸园加尔各答伊甸园举行的巴基斯坦比赛中支付了Aftab Shivdasani的票。

据说这是将Abhishek的名声与Aftab进行比较,因为Twitter用户也写了那个Big B为Aftab的票证付出代理,以便他的儿子不是体育场中最不认识的名人。与Abhishek一起恢复了答复的答复,这解释了他在阅读他挖掘时的推文的兴奋程度如何。(读:Abhishek Bachchan与女儿Aaradhya共享可爱的图片)

尽管如此,他的回复有一种机智和幽默感,同时给予巨大的回复巨魔。Abhishek写道,“哈哈。不错的尝试!“最不认识的名人”?不是那么有点矛盾吗?Chalo至少你觉得我值得一条推文。“(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希望Aaradhya与BHU保持家庭连接)

毕竟这发生了这一点并来到B大于B的通知,Megastar开始重新推文Abhishek的粉丝,在社交网站上制作#weloveabhishekbachhcan趋势。

看看这里的推文:

@mainbhiengineer好一百万推文将大部分时间带给您超过3小时,并将花费超过300次。你做数学!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3月20日

@Juniorbachchan先生脚本可以在SECS中生成一百万推文,但与您的电影不同,我希望您能让您获得真正的爱而不是机械

- Enginerd。(@mainbhiengineer)2016年3月20日

@mainbhiengineer我会说它更有意义,只是看电影。但是,再次猜测我们不应该期望来自你的很多意义或逻辑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3月20日

@mainbhiengineer“我不是一部名叫Drona的电影”吗?当然不是。你是Mainbhiengineer。这是完全的感觉和逻辑!做得好。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3月20日

Abhishek在加尔各答的Eden Garden Stadium的比赛中被欣赏到Kolkata的比赛,甚至没有像这样的方式的想法。这不是他第一次在Twitter上滴注,早些时候他被拖着了一个用户分享了一个关于他的女儿Aaradhya不喜欢他的一些电影的模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