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Shah Rukh Khan,并在他的电影中: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7-09 12:16:18来源:

如果有一个超级巨星,Deepika Padukone必须感谢她的超级明星,它必须是Shah Rukh Khan的。宝莱坞的巴德·鲍德伍德一直有助于让她的两个最大的职业生涯命中率,直到约会,'om Shanti Om'和'Chennai Express'。虽然Deepika Padukone和Shah Rukh Khan的各自电影将于12月18日在票房锁定角,而两个演员只有爱和尊重彼此。

迪迪卡说,承认她对Shah Rukh Khan的伟大关注,“SRK喜欢我,就像我一样。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纯粹的等式。我们彼此错过了。我想念在他的电影中,在他身边。他一直对我一直很慷慨。当OM Shanti OM和Chennai Express做得好时,他以更多的方式比一个人给了我信誉。“

Deepika Padukone还被驳回了谈判,她将成为SRK和Dilwale的幸运吉祥物。“当他说我很幸运的时候,他很慷慨。Dilwale将成为一个大规模的击中。它有很棒的人,如果电影做得好,那么它不会因为我的运气而不是他们的努力和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