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金荷娜为李道贤选择分手,暴风呜咽

时间:2020-11-10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金荷娜为李道贤选择了离别。

9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18again》的第15集中开始了郑多情(金荷娜饰)和洪大英(尹尚贤/李道贤饰)的第二次罗曼史,描绘了他们心动的开始和心痛的离别,同时展现了甜蜜和遗憾。

确认了彼此不变的爱情的多情和大英(李道贤饰)通过更加深厚的爱情向观众传达了高强度的心动。特别是两人手牵手走在植物园,在照片中留下回忆等甜蜜约会,像开始恋爱的人一样,脸上充满微笑,让人心旷神怡。但是大英仍然是18岁高中生的样子。因此,人们经常把大英误认为是多情的儿子,面对现实的多情和大英的头脑变得复杂。

更何况,大英看着等待自己是爸爸的双胞胎兄妹西雅(卢正雅饰)和时雨(困难的人饰),想法更加丰富。特别是大英在韩国大学选拔赛前夕,对时雨问他能否进入决赛的电话没有任何回答。接着,以佑荣的样子面对时雨的大英说:“其实我对篮球感兴趣是因为我爸爸。我本来想代替爸爸实现梦想的。为了给大家看在决赛中的表现,真的很努力,但是我爸爸这次来不了了。

之后多情为了大英选择了离别,让观众们心痛。从时雨那里听到大英被韩国大学选拔的消息后,多情。对此,他希望能实现对英没能实现的篮球选手的梦想,“你要过你的人生。你是个好人有充分的资格。只要见到我后悔一次就行。经历过之后才知道,不是第二次。对此,大英哭着说:“我想在你身边”,但是多情终于转身,无法抑制眼泪的多情和大英的样子让观众们吃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节目末尾大英的呐喊声爆发了。大英就像回到18岁巅峰时期的身体一样,向体育馆发射了篮球。但是即使球进了,身体也不转动,他说想回去。为什么不行为什么。拜托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喊的样子让观众们也流泪。以为只剩下花路的多情和大英的第二次罗曼史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备受关注。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在过去大英李艺勋(魏河俊饰)哥哥的交通事故中,他是救助现在艺勋唯一幸存者侄子舒妍(尹星河饰)的罪魁祸首。在没有人帮助的极限情况下,虽然救了舒妍,但是没能救到哥哥,感到很抱歉,“想起女儿做的事”大英善良的心让人心酸。

像这样,《18 again》从让心跳数上升的圆滑的心动到让人心酸的罗曼史展开,动摇了观众们的心脏。

另一方面,《18 again》将于10日晚9点30分播出最后一集(16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