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在孟德纳西导演的电影'没有玫瑰床'

时间:2021-09-23 16:15:46来源:

Irrfan Khan全部设定在国际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没有玫瑰床”,是由广东的孟德拉德导演斯多诸比萨鲁瓦菲罗克里的指导。

双语(孟加拉和英语)电影,标题为孟加拉,由加尔各答的eSkay电影和孟加拉国的爵士乐多媒体制作。

Irrfan的生产公司IK将共同生产这部电影。这是他在Ishaan Nair的“kaash”之后作为生产者的第二个冒险。

除了汗,主要的演员包括孟加拉国女演员Nusrat Imroz Tisha,他出演Farooki的“第三人称单数”(孟加拉国进入2011年奥斯卡州)和“电视”(孟加拉国进入2014年奥斯卡奥斯卡州),Parno Mitra和Rokeya Pracky。

这部电影将于3月结束的楼层,将在孟加拉国和北孟加拉邦的山顶35天内拍摄。有些部分将在达卡射击。

“我之前的电影都有很不同的基调。这是我对奥祖王国的第一次尝试,这是“家庭故事”。我有一个很好的演员和好团队。获得IRRFAN作为合作生产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我相信,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能够提供一部吸引力的电影,“Farooki在一份声明中说。

urfan表示,他被佛罗里尼人在故事中适应的人道角度感动,让他们从事观众。

“当我看到他的第一部电影'蚂蚁故事'时,它立即让我感兴趣。他的方法,风格和他解释了这个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他选择的铸造和行事的方式是令我沮丧的东西。

“他的作品带来了一个强大的人道角度,这就是他的角色是多层的原因。我急切地期待着与他在电影中与他一起探索的“没有玫瑰床”。希望这将是世界电影的不断变化的景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