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it Raina接近'Mann Mein Hai Vishwas'

时间:2021-09-14 10:16:02来源:

据报道,通过神话表演“德文克德德马德夫”的角度来看,莫希特·雷纳已经接近主电视节目“Mann Mein Hai Vishwas”。

索尼娱乐电视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替代小说秀“Mann Mein Hai Vishwas”,这将谈论人们的信仰。现在,据说莫希特仍然被记住的电视节目中的湿婆,将成为主持人的一部分。

靠近生产房屋的来源说:“既然”曼梅海武士“是一个替代小说秀,将有一个主持人。在展会的主机上进行了试镜,并且莫希特已经接近了这个节目。但没有什么已经被锁定如此。“

该节目将根据人们的信仰带来不同的故事,旨在很快就会在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