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演员Neel Sethi喜欢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0-12 10:16:27来源:

儿童演员Neel Sethi,所有人都与迪士尼的大型预算幻想电影“丛林书”作为Mowgli表示首次亮相,说他喜欢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QuantiCo”女演员表达了“kaa”的性格,这是一个蛇,谁是Mowgli的导师和朋友之一,在电影的印地语版本中。

“我喜欢Priyanka Chopra,因为她在印地语版本中扮演'KAA'。她也在好莱坞。我很乐意与她的行为,每个人都在宝莱坞。我认为这将是很有趣,“Neel在接受采访中告诉PTI。

除了Priyanka,这位12岁的年轻人还展望了“美国队长”的明星克里斯·埃文斯和马修佩里,以其作为Chandler Bing的角色而闻名于于MistCom“朋友”。

“我真的很喜欢克里斯埃文斯,因为他是美国队长,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喜欢Mathew Perry因为“朋友”。我喜欢这个节目。“

即使他是位于纽约,Neel也钟表印地语电影,并对批评的Irrfan Khan Starrer“Talvar”印象深刻,他发现了“非常酷”。

当他们有“不同的表演风格”,演员将在未来开放,以便将来做宝莱坞电影。

“我喜欢宝莱坞的每个人。有一种不同的行为风格(在宝莱坞)。可能是,在将来,我想在这里做电影。这将是每一个令人兴奋的。“

基于Rudyard Kipling的书的Jon Favreau指导,“丛林书”叙述了一包狼,熊和黑豹在丛林中养殖的孤儿男孩Mowgli的故事。

在电影中,Neel扮演唯一的人,他表示,他被Favreau从2000年的希望为Mowgli挑选了。

然而,演员在他的第一次试镜中加起来的角色,并不知道他正在竞争论文的人数。

“我爸爸带我去了试镜。当他们被告知我得到了他们如此兴奋和惊讶的角色,“他说。

一旦他开始拍摄,Neel Credits Favreau就是指导他,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投入行动时。

“它感觉很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无论导演告诉我,我开始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关于它的一切。他教我一切。Jon(Favreau)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在电影中工作非常有趣。我喜欢它。“

当被问及他在做电影时紧张的话,Neel说:“我根本不紧张,不是真的。因为我不知道这部电影有多大。“

演员目前在孟买,并在他飞回洛杉矶之前,看到了印度的门户。

“丛林书”将于4月8日在印度发布,一周才击中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