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女神降临”金秉春日冕19确诊:“在家等待病床”

时间:2020-12-24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秉春被确诊感染了新种电晕病毒。

22日,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对StarNews表示:“金秉春今天(22日)下午被确诊为日冕19”,“是无症状者,现在在家里等待病床”。

据相关人士透露,金秉春在24日tvN电视剧《女神降临》拍摄前夕,21日接受了先发制人的检查。《女神降临》方面在电视剧制作现场担心被感染,要求出演者和制作组全体人员进行日冕19检查。

相关人士表示:“通过什么途径感染的,等力学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告诉大家”。

金秉春现在正在出演《女神降临》和SBS电视剧《火鸟2020》。相关人士表示:“电视剧拍摄是12月6日最后一次”,“因为时间太长,所以路线不太重叠。但是,因为录制了国乐广播,所以正在确认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