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的前未婚妻鉴于他的限制令

时间:2021-10-04 09:16:16来源:

前者“二人和半男人”查理光泽的前未婚妻斯科斯罗斯已被拒绝对actor的限制令。

在法庭文件中,她声称她袭击了她的袭击了她,并陷入了威胁她的生活的音频录音,报道了人们杂志。

顺序说:“谢梅先生窒息了罗斯的罗斯几乎失去意识,”在她在地上时,他“反复踢了MS罗斯。

抑制秩序还声称,据称据称,据称在录音上说:“我宁愿花费20,000美元让她的头脑踢进去。然后人们会意识到,哦,这很危险。”

洛杉矶警察局表示,它正在为光泽开辟刑事调查。虽然LAPD拒绝命名受害者,但源头表示,调查是回应罗斯所提出的投诉。

罗斯去年提出了对光泽的诉讼,涉嫌在法庭上的文件中,演员在其关系中留下了她的艾滋病毒积极地位。

罗斯,26和Sheen,50,于2013年11月到2014年10月从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