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由拖车判断:Sanjay Gupta.

时间:2021-06-07 17:16:15来源:

在商场和市场的电影促销似乎对Filmmaker Sanjay Gupta感到轻浮,他有一个“细致”城市旅游计划,以推广他的下一个项目“Jazbaa”。

他的电影标志着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到银幕,它也是星星Irrfan Khan。毋庸置疑,围绕“jazbaa”的嗡嗡声已经是非常明显的。

在Gupta推文中分享他对电影促销的看法:“以促销的名义,每个人都对看到商场和市场的星星的痴迷是什么。我们难道在电视和网上看到它们吗?

“我在没有卫星电视和互联网时长大。没有明星来到任何地方来推广。然而,我们看到了我们想要的每部电影。有一个很长的电影名单,迎接了全国各个角落,在票房的情况下没有痕迹的情况下促进和沉没。“

Gupta引用了AAIR Khan的“PK”的成功。

“哪位购物中心是Aamir Khan推广它?”他问。“最聪明的人不是营销战略家。这是观众知道并由拖车闻到电影的观众。“

谈论促进“Jazbaa”的计划,他说:“我们在Zee Studios中有一个梦幻般的团队,处理Jazbaa营销和促销活动,我充满信心。他们会尽一切。

“而不是盲目地去各个城市,而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城市旅游计划,以创造jazbaa的最大影响。所以寒意n :-)“

这部电影在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