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退出一部?《复联1》名导韦登退出一手打造新剧

时间:2020-11-30 17:22:50来源:新浪娱乐

《The Nevers》宣传图《The Nevers》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萤火虫》的知名导演乔斯·韦登近年似乎很不顺利,他最新宣布退出由他一手打造的HBO新剧《The Nevers》。

这部科幻剧集本是由韦登担任编剧、导演、执行制作人、运作人,已开发两年多,也早就获得整季预订。如今HBO宣布韦登退出,而该剧仍将于2021年夏季在HBO开播。韦登发布声明,称退出是因为“要推进该剧前进所承担的责任,和在全球疫情之下做一部如此庞大的剧集带来的身体上的挑战,让我没法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去应对,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The Nevers》已完成选角,劳拉·唐奈里、奥莉维亚·威廉姆斯、詹姆斯·诺顿、汤姆·莱利、安·斯凯利、尼克·弗罗斯特、埃莉诺·汤姆林森、丹尼斯·欧哈拉等出演。讲述一群维多利亚时期的女子发现自己有超能力,要面对没完没了的敌人和一项可能改变世界的任务。此前韦登称“是我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我已经太久没创造一个全新的幻想世界了”。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