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丞琳谈痛失挚友黄鸿升:没有遗憾 只是舍不得

时间:2020-12-12 08:28:07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杨丞琳接受杂志专访,她表示:“今年我跟鸿升几乎每个月都会见到一次,所以我跟他之间没有遗憾,只是舍不得。”

杨丞琳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杨丞琳接受杂志专访,提到今年突然痛失挚友黄鸿升,她表示:“回忆了一下,不管是私下聚餐或是工作,今年我跟鸿升几乎每个月都会见到一次,所以我跟他之间没有遗憾,只是舍不得。”

“这么亲近的人,毫无预警的离开, 这真的不是短时间就能接受与习惯,我只能在事情发生过后,临危不乱地把手上该做的事做好。”杨丞琳受到的冲击很大,直呼永远学不会告别,等到学会,“我可能也都80岁了,这东西我真觉得太难了!”

面对这么大的突发事件,杨丞琳用工作的忙碌,暂时搁置不舍的情绪,但她也表示:“绝对不能把工作当工作!这样做,感情会不见,现在的我是在享受我所喜欢的事情,以这样的心态面对,挑战就会变得简单许多。”近5年来,她也学会在工作满档之余,慢慢找回生活的步调,“工作之余,你必须要在乎自已的生活,尽可能顾到各方面,才不会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打乱生活的节奏。”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