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反复反转瞬间最高7.4%,权相佑和裴晟佑矛盾

时间:2020-12-06 17: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中边防的开天龙和精英集团不可避免的对决达到了高潮。

本月4日播出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第10集中展开了精英集团的攻击。

对于改变名字生活在新生活中的真凶李载成(尹正日饰)的真实身份公开,朴泰勇(权相宇饰)、朴三洙(裴晟佑饰)的矛盾也加深了。再加上被冤枉的金斗植(池太阳饰)正在反省罪行的亲笔书信也被公开,局势变得不利。为了掩盖事件的人勾结而面临危机的开天龙也没有被欺负。报道后续报道,带来了痛快的反击,预告了一场无法预测的胜负,开启了刺激的正义体现逆转剧的第二幕。对此反应也非常热烈。第10集收视率为6.6%,瞬间最高收视率上升到7.4%,获得好评。

真凶李载成的登场引起了内部的裂痕。朴三洙要求报道认真生活的“奉献英雄”李载成的反转实体。但是,朴泰勇的想法不同。”如果实体和情况发生变化,就要修改现有计划。朴三洙说:“金斗植的罪名很明确,李在成的真实身份很模糊。为什么大家都很混淆,要面对现实。

另外,采访李载成获奖的志愿大赏颁奖典礼回来的李宥京(金珠贤饰)对他的事实进行了确认。以采访为借口,一起参与李载成的一举一动的李宥京问他关于五星市卡车司机杀人事件的事情。捕捉瞬间动摇的李载成眼神的李宥京确信他是真凶。

另一方面,知道事件真相后依然保持沉默的他们为了推翻局面而行动。”正如指责之箭只要避开就可以,只要推卸责任就可以”这句话一样,为了掩盖错误,警察和检察机关、法院进行了勾结。警方迅速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了金斗植以前的野蛮行为和他在监狱里反省自己的罪行的亲笔书信。由于决定性的一击,舆论的趋势发生了变化,开天龙们开始了对策会议。对于因李载成的身份暴露而破坏警察主张的朴三洙,朴泰勇说:“曝光不是万能的。为什么要用舆论来审判人?再次发生的两人的矛盾加深,朴三洙离开了。

为了重新推翻局面,必须找到李在成在犯罪中使用过的刀。事件记录中李载成的陈述都是真实的,只有一个隐藏刀的地方是谎言的事实让人担心的朴泰勇。他开始怀疑与韩尚万(李元钟饰)一起进行扣押搜查的警察奉俊锡(南镇福饰)。去见奉俊硕的韩尚万从他动摇的眼神中看出他一直在说谎。

此时,李宥京为了报道事件的真相而站出来。”法院也对自己做错了就应该道歉”的一针见血,公司还是默认了真相。他把自己写的报道交给了朴三洙。通过该报道,参与事件的他们的实名被公开后,张润锡(郑雄仁饰)愤怒,警告了触犯检察机关的朴三洙。他宣布全面战争,“这样的情况我们好好较量一下吧”,打出了痛快的一击。

如果自己洗脱罪名就要进监狱的真凶李在成。而且,因为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家人遭受的痛苦,所以对金斗植说:“请变得狠毒吧。朴三洙说:“我也在疯狂地努力”,这也是对因为害怕而回避真相并逃跑的自己的后悔。想要隐藏真相的精英集团的攻击越来越激烈。究竟,开天龙能否克服危机,实现正义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