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海媚回应被称“永远的周芷若” 自曝冻龄秘诀

时间:2020-09-01 10:22:40来源:新浪娱乐

周海媚回应被称“永远的周芷若”:“这是大家对我的赞誉称号,非常感谢大家的赞美与肯定!”

周海媚周海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8月31日报道,曾是经典“周芷若”的周海媚在新版《倚天屠龙记》饰演灭绝师太,一直是话题焦点。近日,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喜欢周芷若还是灭绝师太?周海媚表示,两个角色没得比较,因为人物个性塑造不同,无法相提并论,不过她也笑着说:“其实两个都喜欢!如果不喜欢,就无法把角色演好了!”至于是否喜欢“永远的周芷若”这封号?她说:“这是大家对我的赞誉称号,没有喜欢或不喜欢,我就是一贯秉持努力诠释好每个角色,非常感谢大家的赞美与肯定!”

周海媚因外表冻龄,也被封“国民美魔女”,她透露,维持最佳状态的法宝就是注意“吃”的质量,除了正常饮食,平常也会摄取胶原蛋白类食物,运动上则是以舒活与瑜珈类为主放松筋骨。至于剔透肌肤又是怎麽做到的?周海媚笑著谢谢大家赞美,“其实平常工作忙碌,也无法花长时间保养,但我最重视就是卸妆一定要乾淨,同时用爽肤水保湿,让毛孔充分呼吸与休息。当然,还有最、最、最重要就是,人要气色好,一定要保持良善心态,爱自己,让自己乐观充满正能量,你就会非常漂亮!“

周海媚跨过完美女神形象局限,接演不少反派角色,例如《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天后,《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与灭绝师太,演技总让粉丝严重入戏,纷纷留言劝她”改邪归正“,她表示,演坏人确实跟自己本性不同,琢磨上势必也要做更多功课,她不在乎角色正邪,更在乎角色能不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看透人物中不同个性面向,”每个反派的出现背后都会有故事,当中找出背景与原因,了解当事人的心境产生代入感,才能让角色是个立体有生命的人,而不是单纯为坏而坏。”

若有机会二次重新演绎自己的作品,还会再演《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还是《怒剑啸狂沙》的卓玛、《回到未嫁时》的杨八妹或《末代皇孙》的纳兰如意?周海媚毅然表示不会重新再来,“做人没得后悔,人生是不可能重来的!我做人宗旨一直都是往前走,做好眼前每一步!“也等于宣告她所有演过的角色,全部都绝版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