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 Quiz]金松俊“准备一个半月的PT…晚了2分钟无法接受”眩晕

时间:2020-09-17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You Quiz On Double》的金松俊吐露了自己因为失误而毁了大项目的经验。

16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Double》以《未生》特辑为主题,讲述了第五年代理人金松俊自己的故事。

金松俊亲爱的说:“真的有不想思考的失误。广告客户有时会举办竞争PT。因为有规模,所以一个半月左右准备了30名左右。

金松俊亲爱的说:“必须提交提案书的那天,把资料装在后备箱里,去了地方。早到检查资料,确认错了。用修正胶带擦掉,尽量用相似的字体写。结束后出来的雨下着倾盆大雨坐出租车去晚了2-3分钟。所以没能接受”,吐露了令人眩晕的经历。

他接着说:“公司来电话问我是不是接受了,我眼泪流出来了。因为嚎啕大哭,周围的人一起哭,回到首尔后,前辈等着给我买了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