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权相佑和裴晟佑专注于《三点杀人事件》真相,正式开始

时间:2020-10-31 17: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中权相宇为了钱,演员裴晟佑为了真相专注于《三点杀人事件》。

30日下午首播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中,要求再审《三点杀人事件》的委托人对朴泰勇(权相宇饰),看到了《三点杀人事件》的真凶的举报者向朴三洙(裴晟佑饰)传达的场面。

当天,朴泰勇担任了“露宿少女杀人事件”的再审,并查明了正在服役的嫌疑人的无罪。朴泰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你知道我的胎梦是什么吗?妈妈在看火车的时候突然上了天火车是龙的以每件30万韩元的国仙工作了7年。因为是高中毕业所以没有人把案件交给我虽然很累,但是相信了龙,胎梦,走到了这里。

此后,朴泰勇期待提供巨额报酬的委托人。但是以“30万韩元”为焦点的委托人蜂拥而至,对于不能赚钱的事件,朴泰勇和办公室职员们感到疲惫。当时,要求再审《三点杀人事件》的委托人来了,朴泰勇只是这样过去了。

朴泰勇虽然和巨大律师事务所的职员们见面,但是高中毕业的律师这一点抓住了朴泰勇的脚腕。朴泰勇因为没有钱交月租,变得很累,职员们也离开了办公室。最终,朴泰勇决定重审《三点杀人事件》。

朴三洙在和检察官一起吃饭的时候,向张润锡(郑雄仁饰)检察官挥拳。张润锡说:“三修运气好,人生就不顺了。爸爸在干什么?”掐了朴三洙的脸颊,生气的朴三洙说:“这小子的话真是太多了”,并挥了拳头。

第二天,朴三洙向张润锡下跪道歉,两人就这样和解了。

之后朴三洙遇到了知道《三点杀人事件》真凶的举报者,收到了包含证据的录音带。录音带上有真凶和检察官的声音。朴三洙知道《三点杀人事件》的负责检察官是张润锡,虽然很苦恼,但最终还是决定揭开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