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恺透露准备今年补办婚礼 已经开始帮苗苗选婚纱

时间:2021-04-19 11:22:23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郑恺举办了35岁生日会,在生日会上他大方透露准备今年办婚礼。

郑恺苗苗结婚照郑恺苗苗结婚照苗苗为郑恺庆生照苗苗为郑恺庆生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郑恺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表示会和太太苗苗今年举办婚礼。4月18日,作为某婚庆艺术中心的代言人,郑恺应邀参加了这场演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恺也透露了很多婚礼细节,直言将在下半年举行,而地点则多以上海为准。

同时,对于和苗苗迟迟不结婚的事情郑恺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去年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上半年是因为自己的新电影刚刚定档,自己比较忙,所以两人在和妻子苗苗商量后,决定在下半年举行婚礼。

至于婚礼风格,郑恺则表示,由于自己和妻子都是单纯的人,所以并不想把婚礼办得多么隆重、奢华,还是更想要一个朴素、古朴唯美的婚礼。在婚纱秀现场,郑恺也不忘拍照片,帮苗苗选婚纱,在被问及看秀的感受时,郑恺也不忘苗苗:“太快了,因为我想多拍几张照片给我妻子,我觉得我还没有看够,我想看更多的款式。”甜蜜指数爆表,真的太甜了。(砂糖桃子/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