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郭时旸和周元的枪战“不要找我们”

时间:2020-09-05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的郭时旸为了被周元抢走时间卡展开了枪战。

4日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朴真京(周元饰)被刘民赫(郭时旸饰)所属的爱丽丝组织成员包围。

当天,爱丽丝组织成员让朴真京出示信用卡。朴真京没有给他卡,爱丽丝组织成员开始攻击朴真京。

那时候有敏赫出来了朴真京问到“这是时间卡吗?”,刘民赫说:“看来不能放过你了”,拿出了枪。看到枪的朴真京愤怒不已。同僚刑警高亨锡(金相浩饰)李有赫李村松说与过去朴真京的母亲中的枪一致。

朴真京攻击了刘民赫后拿出了枪。就这样,两人展开了枪战。这时爱丽丝组织成员靠近刘民赫,说警察要来,劝他撤退。刘民赫说:“不要想找我们。因为不会像今天这样运气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