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观看与家人的Kapoor&Sons'

时间:2021-10-13 20:16:17来源:

Ranveer Singh给了Shakun Batra's Comedy-Dramo电影“Kapoor&Sons”叫它“辉煌”和“非凡”。演员用家人看了这部电影。

“卡普斯和儿子”,星级演员赛马汗汗,锡达特·马尔豪拉和Alia Bhatt在3月18日发布。这部薄膜在商业上以及批判性方面都做得很好。

阅读更多

Ranveer Singh手表与FamilyWatch印度人,不仅仅是印地语电影,敦促Rishi Kapoorrishi KapoR分数帽子技巧与Dharma Productions我想要的其他东西是实验的吗?Fawad Khansidharth Malhotra以'Kapoor&Sons'为“积极”的回应感到兴奋

“美丽的。前所未有的细微肠!精湛的工艺,恒星表演,大力搬家!很高兴我和家人一起看了!'Kapoor&Sons',“Ranveer在周三(4月6日)发表在Twitter上。

“整个团队的辉煌的东西!非凡,“他补充道。

美丽!!前所未有的细节!精湛的工艺,恒星表演,非常动手!很高兴我看了我的家人!#kapoorandsons❤️.

- 2016年4月5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整个团队的辉煌东西!! 非凡的!!@chintskap @shakunbatra @karanjohar @ aliaa08 @ s1dharthm @_fawadakhan_ #kapoorandsons

- 2016年4月5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制作,“Kapoor&Sons”叙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并突出了家庭如何应对他们的差异,以找到彼此的爱和钦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