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家被视为商品:Vijayaa Shanker.

时间:2021-05-28 13:16:03来源:

歌手Vijayaa Shanker,他将她亮相作为音乐总监的“Bankey Ki Crazy Baarat”,现在说艺术家被视为“商品”。

Vijayaa感到音乐艺术家的身材多年来已经失败,但他们应该在海湾和他们的心里保持不安全感。

“早些时候,歌手的名字过去常常出现在现场男孩之前,但今天不是这种情况。今天我们的名字在现货男孩后的特征。我认为人们必须从心里玩,而不是不安全。艺术家被视为商品,“Vijayaa告诉PTI。

在加尔各答和德里筹集,Vijayaa于五岁的狂欢声训练开始。

她在所有印度语言中也完成了超过2,000多钟,也在僧伽罗语和尼泊尔人中完成了2,000多个杰尔。音乐家还与来自英国,美国和丹麦的音乐家合作。

浅谈“朋克ki疯狂的baraat”,她说:“这是一个漂亮的喜剧电影,但不是一个拖鞋。这是一个家庭电影......小电影不会被推动很伤心。“

“我们相信标签......思考他们会推广我们,但他们没有推动它(电影的音乐)。我们没有晋升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好,“Vijayaa说,他唱了着名的歌曲”Phir Mile Sur Mera Tumha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