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买台灯前要考虑的三件事

时间:2020-07-22 11:20:41来源:

不管一天有多糟糕,无论外面的天气如何,您都可以依靠上床睡觉并关掉所有灯以外的那种令人愉悦的感觉,除了能照亮书页的那种感觉。除非不是,否则是因为灯太暗或光线太刺耳并打扰了您的同伴。这就是为什么购买优质阅读灯如此重要的原因,而获得最佳阅读灯取决于您阅读的内容,对光的敏感性以及阅读时喜欢躺在床上的方式。这是挑选优质阅读灯的方法。

一个光你穿,而不是一本书有几个优点剪辑。一种是您可以轻松阅读平装书。平装封面的强度不足以容纳夹式书本灯,因此您需要将灯夹在封面和几页纸上。这改变了您拿着书的方式,使翻页变得困难。

夜间阅读的一个问题是,大多数灯泡会投射出蓝色光谱射线,这会使您在试图入睡时大脑难以关闭。设计用来阻挡蓝光的灯光(可以欺骗您的大脑以为它仍然是日光)使您的大脑自然产生褪黑激素,从而确保了一个宁静的夜晚。

如果您想坐下来阅读,或者想要根据阅读的内容改变光线量,请考虑使用可加长型脖子的可调光书灯,将其固定在床头柜或床头板上。插入式指示灯不会闪烁,并且带有大夹子和长长的脖子的指示灯意味着您可以将其安装在床头板上并与其他人共享(有时比同时打开两个指示灯要好)。如果您的同伴想停止阅读并入睡,您可以调暗灯光并将其转向自己。当所有其他指示灯都熄灭时,它也很方便。准备入睡时将其调到最大,然后调暗并阅读一会儿,然后最终沉入平静的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