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扮演Farhan Akhtar的关键作用

时间:2021-06-17 12:16:12来源:

Farhan Akhtar在不同的才能中擅长,但他是一个强烈的信徒,在他所做的任何事情方面做好准备。

演员 - 电影制片人 - 歌手很快就会被视为一系列现实展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他说每个人都说这句话,某些准备就是必须。

在这里,他说:“自童年以来,我对电影和音乐感兴趣。准备好了时间问题。制备在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即使在'我能做到这一点',这些参赛者也会为他们的行为做好一周,以便一周非常至关重要。

“在开始电影方向之前,我曾担任助理和复制作家三年半。所以这就是我觉得我能自然地做的事情。我被许多人问道,“你为什么不在电影中行事?但在'摇滚!'之前,我没有觉得有必要这样做,因为我没有从内部做好准备。

“你需要为你在生活中做些什么来做好准备。”

“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Zee TV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