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他身上共同产生生物学

时间:2021-06-11 19:16:03来源:

Actor Sanjay Dutt在1993年炸弹爆炸案件被定罪后服务于他的五年监禁,将与电影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和Rajkumar Hirani导演一起共同制作生物学。

“他(Sanjay Dutt)共同生产了这部电影。决定是最近采取的。剧本的工作仍在继续,“Dutt靠近Dutt表示。

迄今为止的电影将看到演员Ranbir Kapoor散文的禁令寿命,56。

根据来源的说法,Dutt在努力发展他的生产房屋和过程中,他的妻子许多人签署了Prabhu Deva,以指导家庭生产项目。

“穆纳贝海姆布斯”导演Rajkumar Hirani正在与Abhijat Joshi写下Biopic。

Hirani早些时候说,他想告诉Sanjay Dutt的故事“全力以赴”。

Ventan演员Sunil Dutt和Nargis的儿子,Duttt,Sunil Dutt和Nargis曾在专业和个人面前见证过充满动荡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