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虽然恋爱很麻烦]金素恩X池贤宇X朴建日,“三角关系”启动

时间:2020-09-10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虽然恋爱很麻烦但是不喜欢孤独!”演员金素恩的花路亮起了红灯。被诈骗的娜恩(金素恩饰)悲伤的样子让观众泪腺爆发。

8日播出的MBC everyone原创电视剧《恋爱很麻烦,但不喜欢孤独!》第5集中,因被骗而陷入失意的娜恩的样子被传播。

为了出版小说,娜恩借着智雅(车秀妍饰)的衣服穿上了娜恩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优雅感,不仅是贤真(朴建一饰),还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娜恩看起来很尴尬,无法抓住姿势的贤真的手上瞬间感到尴尬,让人心潮澎湃。

之前和姜宇(池贤宇饰)暧昧的娜恩在诊疗室看着漫画经,和他对视着,露出慌张的样子,还递给了出版的小说,害羞地说:“这段时间谢谢你,一直为我加油,让我站起来”,温暖地传达了真心,让观众们的心也温暖起来。做出来了。预计娜恩、贤真、姜宇之间的三角关系将正式开始,电视剧界的期待感越来越高。

接着,得知书没有出版的智雅的话被骗了的娜恩去了出版社和警察局,但是好像放弃了一切一样,呆呆地淋着雨走在路上,让观众们心痛不已。“我的梦想最终没有插上翅膀,掉在地上,浑身是血”的旁白和安慰自己的姜宇的手都拒绝,提高了家庭剧场的不安感。

至此,演员金素恩以特有的可爱完成了剧中抓住池贤宇的魅力十足的角色,被诈骗受伤的样子,在虚无中流泪等细腻的感情演技。特别是每一瞬间眼神、表情都充满感情的老练美,提高了观众们的投入感,对日后进行的娜恩的故事更加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