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la Yousafzai激发了Meryl Streep

时间:2021-06-15 13:16:03来源:

Veteran女演员Meryl Streep表示,她受到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的启发。

将看到多个奥斯卡冠军将在“足址”运动中扮演Emmeline Pankhurst的角色。

当被问到什么激发了她的激励时,STREEP告诉超时,“Malala Yousafzai和她在巴基斯坦的同学。”

在回答一个问题时,她是女权主义,66岁的女演员说:“我是一个人文主义,我很容易平衡。”

然而,如果没有足够的女性代表性,他们会发现男性应该发现它异常。

“男人应该看世界,好像他们的声音占主导地位时出现问题。他们应该感受到它。在包括父母委员会的机构和工作室的人们可能会在决策水平上环顾桌子,如果他们的一半不是女性,那么如果有一半的参与者就会感受到一些问题。

因为我们的口味是不同的,我们的价值是不同的。不更好,不同,“她说。

这位女演员,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强大的明星之一,然而,当记者问她是否感到愤怒知道,她得到的工资低于男性同事有一个有趣的答案。

“哦,达林',为什么你会想象那个?”斯特雷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