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代演员陈敬德演绎蛟龙映星 以“情”动人

时间:2021-03-10 18:22:17来源:新浪娱乐

陈敬德以出乎成熟度的演技,以“情”动人,用真挚的情感饰演出打动观众、爱恨交缠、虐心动人的蛟龙“映星”。

陈敬德陈敬德

网络电影《门神之决战蛟龙》由陈敬德饰演蛟龙“映星”。影片取材于传统民间神话故事,讲述的是两名天将为了守护天庭和百姓,与蛟龙对抗的故事,此电影《门神》在特效上下足功夫,故事情感唯美细腻,陈敬德以出乎成熟度的演技,以“情”动人,用真挚的情感饰演出打动观众、爱恨交缠、虐心动人的蛟龙“映星”。

同年参演网剧《冷少的亿万娇妻》饰演霸道总裁冷少,担纲男一号秦天佑。该剧由知名漫画《冷少娇妻》改编,甜虐的剧情,吸引了无数的少女观众,陈敬德饰演的霸道总裁冷面暖心、冷峻细腻,用棱角明显的冷峻脸庞征服一票少女观众。

1998年10月2日出生的陈敬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广东人,天秤座的他身高178,性格开朗阳光,热爱生活。语言掌握粤语/闽南话等方言。爱好唱歌,料理,运动。也是广告界的新宠,因拍摄旅游广告到达过东非、南美洲、北美洲,中东等十几国家。有多元的文化交流体验,想象力丰富。热爱戏剧表演创作。是一名热血阳光新生代男演员。

(责编:拾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