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ND]数码回形针累计突破1亿点击率…全世界关注

时间:2020-08-20 11: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net《I-LAND》的全球人气日益高涨。不仅在全世界SNS潮流排名前几位的节目名和应聘者的名字,而且数码回形针的点击率累计突破1亿次,网络全球直播累计观众数2135万次,展现了火热的全球话题性。

上周播放的《Iland》有12名Part.2进军者。金善宇,丹尼尔,李熙胜,朴成勋,Kay,J,杨正元,Jay,Nike,Taki,李建宇,韩彬正式出道的Part.2进军。他们经过4次测试,根据制作人和全球观众的选择,最终只有7人才能以全球偶像出道。

在上个节目中,通过全球投票的Part.2进军者发表后,公开了参与摩洛哥、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喀麦隆、古巴等投票的173个国家和地区。另外,在韩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多个地方的SNS潮流排名中,节目名和应聘者的名字排在第一位,还排在全世界潮流排名前几位,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尔兰”的全球话题性。

在YouTube等多种全球平台直播的《Iland》到第7集为止,网络全球直播观众数达到了2135万。除了网络直播外,还公开了直拍、未播出的幕后等多种数字回形针,提高了全球观众的接近性。数码clip点击率累计突破1亿次,证明了对剩下的一次的期待感。

节目的高话题性和将在《Iland》中诞生的出道组也备受关注。究竟留在衣恋的应聘者中有7名最终出道组会是谁呢?让人倍感好奇,《衣恋》每周星期五晚11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