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Rutan Dhan Payo'拖车观点超过5米

时间:2021-06-15 15:16:07来源:

Salman Khan的拖车等待等待的“Rutan Dhan Payo”在社交媒体上仅仅24小时内产生了超过500万次观点。

在Rajshri Productions'yytube页面和电影的Facebook页面中,拖车的视图正在迅速增长。

这部电影标志着总经理索罗纳巴拉雅加和萨尔曼的重组在16年后。他们以前在三个块牌“缅因·帕尔·凯雅”,“Hum Aapke Hain Koun ......!”和“骗子索哈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新电影中,Salman散文是一个名为Prem的角色。

萨尔曼用Sonam Kapoor配对。

电影的拖车将瞥见电影,这将触及爱情和家庭关系。它似乎与音乐和舞蹈编织的“大于生命”的帆布上安装在一个“desi”的心灵故事中。

由Fox Star Studios提出,“RAP RATAN DHAN PAYO”由RAJSHRI制作生产。这部电影将于11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