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热情传染性:Sachin Tendulkar.

时间:2021-06-15 13:16:14来源:

Cricket Legend Sachin Tendulkar,肩膀肩上肩膀上的印度超级联赛的开幕式在这里,发现演员的热情传染性。

“先生。 Rajinikanth的热情在#isl开幕式上感染了。祝所有球队最好!(SIC),“Sachin发布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

rajinikanth甚至在星期六开始比赛开始之前,在Jawaharlal Nehru室内体育场上分享了一个越野车。

Chennaiyin FC在本赛季开幕式比赛中占据了atletico de Kolkata。

除了Rajinikanth和Sachin,Bollywood Stars 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Arjun Kapoor和Alia Bhatt也在此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