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化危机》将拍剧集版 预计融合影版标志性元素

时间:2020-08-28 08:22:26来源:新浪娱乐

8月27日,Netflix正式批准了制作《生化危机》剧集版。自知名游戏和电影系列后继续扩展这个IP。

《生化危机》游戏《生化危机》游戏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Netflix正式批准了制作《生化危机》剧集版。自知名游戏和电影系列后继续扩展这个IP。剧集由Andrew Dabb(《邪恶力量》)编剧,电影制作方康斯坦丁影业回归打造,将是全新故事,剧情梗概也曝光,有两条时间线:

第一条是讲述14岁的姐妹Jade和Billie搬到了浣熊市,逐渐发现这里不对劲,她们的父亲可能身怀能毁灭世界的黑暗秘密;第二条讲述十多年后的未来,这时地球上的人已经只剩不到1500万,而人和动物感染T病毒变异的丧尸数量高达60亿。已经30岁的Jade在这个新世界挣扎求生,而与她、她的姐妹和父亲有关的秘密,仍然挥之不去。

此前曝光的消息为:该剧将探索保护伞公司黑暗的内部运作,以及由T病毒爆发引发的世界新秩序,预计将会融合《生化危机》的所有标志性元素,包括动作场面和“复活节彩蛋”。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