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兰德里在墨西哥发现死亡的绑架罪

时间:2021-06-14 20:16:19来源:

女演员和前者美国阿里兰德里的岳父和姐夫在墨西哥Veracruz的父亲和兄弟中被发现死于塔德普利普斯的家中的16天。

Jose Manuel Gomez Fernandez和Juan Manuel Gomez Monteverde是Landry丈夫的父亲和兄弟,好评的董事Alejandro Monteverde,报道了人们杂志。

在关于Veracruz网站的书面陈述中,Luis Angel Bravo Contreras的Veracruz法官检察官表示,Fernandez和Monteverde于9月19日在普埃布洛Viejo附近找到。

由亲属确定的两人持续了创伤性脑损伤,已经死了几天。据称,绑架后已经支付了赎金。

Fernandez和Monteverde于9月4日绑架了坦布尼科,Tamaulipas,一个危险的团伙活动危险区域。

兰德里于1996年被加冕为美国,罗斯为1998年超级碗广告的“Doritos Girl”玫瑰。在2004年两周后,她在2004年两周后退回的Mario Lopez之后,兰德里于2006年嫁给了蒙特尔德。

他们有三个孩子,阿斯特拉·诺斯,8,马塞洛·阿勒吉德罗,3,瓦伦丁弗朗西斯科,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