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elia d'Souza通过电视广告卷土重来

时间:2021-06-15 08:16:09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Genelia d'Souza,他们在婚姻和母体后从相机维持了她的距离,将在Skincare范围橄榄树的电视广告中走进小屏幕。

女演员让她第一次回归奥莱队怀孕。她将与宝莱坞的Peppy女演员Kalki Koechlin分享屏幕空间。

在“jaane tu ... ya jaane na”和“tere naal love ha gaya”之类的电影中,谁主演的吉莉娅在2012年结婚。去年11月,他们在婴儿男孩Riaan祝福。

女演员称她的皮肤在分娩后损失了它的光芒,迫使她远离镜子。她强调需要一个适当的护肤制度来恢复年轻人。

“发货后,我的皮肤变得沉闷和拼凑而成。我的怀孕焕发消失了。老实说,我刚刚停止看着自己的镜子。他们问我是否知道我的皮肤时代,我就像我的皮肤有一个年龄?

“我参加了一个测试,发现我的皮肤年龄高于我的年龄。这个品牌来到我的救援,现在在拍摄#olaychallenge后,我的皮肤感觉更幸运,再一次,–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商业中,女演员谈到了婴儿如何改变包括皮肤在内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