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转变Maybelline纽约的品牌大使

时间:2021-06-15 14:16:06来源:

Actress Athiya Shetty加入了“2个州”星级Bhatt,作为化妆品品牌Maybelline纽约的品牌大使。

她将展示品牌的年轻能量,边缘,风格以及纽约时装赛道上的最新潮流。

“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梅尔贝洛琳的女孩,我很荣幸,因为我掌握了这个标志性品牌的第一个认可。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因为我现在采取了Maybelline对鼓舞人心的妇女来定义他们的美丽,表达自己并制作标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萨尼亚是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

她在2015年的电影“英雄”的演员Sooraj Pancholi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与这项最新协会的兴奋表现出来,梅尔韦林纽约印度总经理Pooja Sahgal说:“Maybelline New York India已经成功地带来了董事会上的年轻宝莱坞演员,他们在过去的品牌价值观上”。

“Athiya Shetty是我们在雄心勃勃,佩戴,勇敢,自信和追求的武器纽约妇女的巨大信心的一个人格。和她一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它发生”,“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