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少年成就奖jagran电影节的Shashi Kapoor

时间:2021-06-15 14:16:14来源:

Veteran Actor Shashi Kapoor将在这里举行第6届Jagran电影节的终身成就奖。

77,77岁的Kapoor工作在“Deewaar”,“Namak Halaal”,“Satyam Shivam Sundaram”,除了做英语电影项目之外,“SuhaAg”,包括“家庭主义者,”莎士比亚Wallah“和”Muhafiz“。

“我们很自豪,很高兴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励将展示给Shashi Kapoor,他们通过他的广阔而广泛的贡献作为演员和生产者来丰富了电影媒介,并光顾了良好的电影。

“荣誉称,他善意同意收到这一奖项,”Manoj Srivastava,战略顾问,战略顾问珍珠电影节说。

第6版的jagran电影节由9月28日至10月4日在奥赫里的乐趣电影院预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