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Genelia d'souza在曼谷爆炸地点

时间:2021-05-22 17:16:11来源:

在曼谷射击广告的Bollywood女演员Genelia d'Souza,对泰国首都强大的炸弹爆炸,对生活的悲痛表示悲伤。

28岁的“力量”明星推出微博博站点Twitter以分享她是安全的,因为她毗邻爆炸区域。

“炸弹掀起opp opp,我们目前的商场 - 可以听到警笛燃烧着全力以赴 - 我们是安全的,但为生命丢失而感到可怕,”吉莉娅张贴在推特上。

炸弹熄灭只是opp的商场我们目前在-CAN中听到警报器燃烧着全部燃烧着 - 我们是安全的,但为生命丢失感到可怕。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5年8月17日

一个强大的炸弹在曼谷的印度寺庙外爆炸,杀死了至少27人。

Genelia d'souza推文:

早上好..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担忧..只是告诉你我们是安全的..#谢谢戈达4smallmercies.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5年8月18日

爆炸是在拉杰普松交叉路口上,近年来一直是政治示威中心。Genelia的演员 - 丈夫Riteish甚至共享了一个视频,在这方面看到了几种救护车。“曼谷 - 就在街对面,”他标题为视频。

曼谷 - 街对面。 https://t.co/lk9x2p8fry.

- 2015年8月17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周二,Riteish发布了:

我的想法向受到昨晚懦弱的袭击影响的人。服用无辜的生命是抗议或做点不了的。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8月18日

致力于梵天勋爵的寺庙位于曼谷的商业中心的主要道路上,周围有三大购物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