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 Ratnam的新电影与Karthi和Dulquer Salmaan可能会被推迟

时间:2021-06-15 10:16:21来源:

Filmmaker Mani Ratin Nuddending indtitled的泰米尔项目在12月份的楼层上,最有可能被推迟,因为退伍军人正在考虑使其成为双语的想法。

倾向于复仇戏剧,这部电影是在领先地位的推出karthi和dulquer salmaan。Nithya Menon和Keerthy Suresh是最终确定的女士们。

“由于Mani Sir现在计划使其成为双语,这部电影可能会被延迟。虽然泰米尔版本的演员保持不变,但他现在将开始寻找Telugu版本的合适演员,“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据源的据领,Ratnam决定将该项目推迟,因为他的牵头演员杜劳克斯和Nithya有他们的手。

“杜鲁克开始在几周前与Rajeev Ravi的新马拉雅拉姆电影工作。他不太可能在12月完成这个项目。另一方面,Nithya在泰米尔电影'24'之间杂耍和kannada项目与sudeep之间的杂耍,“消息人士说。

这部电影最初计划为双语,并应该具有Mahesh Babu和Nagarjuna。它最终看起来像Ratnam已经决定重新审视这个想法。

这部电影将由A.R的音乐。 Rahman,而Ravi Varman将卷曲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