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郭时旸:“减掉6kg,没有表现出感情很累”

时间:2020-10-28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郭时旸(33岁)表示为了《Alice》减掉了6kg的体重。

郭时旸27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接受了SBS金土剧《Alice》的终映采访。

《Alice》讲述了与死去的妈妈朴善英(金喜善饰)相似的女人尹泰伊(金喜善饰),失去感情的男人朴振谦(周元饰)魔法般的时间旅行的人情SF电视剧。24日最高收视率10.6%终映。

郭时旸在剧中饰演爱丽丝导游队组长刘民赫。刘民赫在2050年,为了寻找时间旅行被破坏的预言书,在爱丽丝和尹泰一起被派遣到1992年的要员。刘民赫隐瞒了自己是朴振谦的爸爸的事实,为了守护尹泰伊和朴振谦,被锡五元(崔元英饰)开枪打死。

image

郭时旸对这次的演技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到第四部的时候觉得很壮观。周元和我有很多动作戏,所以经常看着练习。

接着他说:“拍摄的时候最累的是没有笑的瞬间。苦恼着该如何向观众展现,如何给观众带来感情,进行了演技。”郭时旸补充道:“与其说身体上很累,不如说是不能笑,因为没有表现出感情,所以很累。”

当问到选角过程时,他说:“和周元的身高也差不多,希望有互相飞翔的感觉。减肥运动,拍摄的时候减了6kg左右。现在一边运动一边吃,一边做散装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