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Malaika Arora Khan Strike Close Briduct

时间:2021-06-15 09:16:12来源:

Actors Malaika Arora Khan和Shahid Kapoor,目前被视为舞蹈现实展示的“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不仅仅是分享好债券,而且在镜头之间零食!

早些时候在展示展示的Filmy Masala剧集期间,参赛者必须将基于流派的行为纳入他们的演出,Shahid和Malaika在突破之间的一些小吃中被咀嚼。

Shahid带来了一整套零食,两位法官被发现彼此分享。

“在Malaika加入了'Jhalak Dikhla Jaa'以来,这两位法官在拍摄时变得非常接近。他们在众多场合共同分享了彼此,并且他们两个都始终得到健康的小吃,特别是节目,“来自节目的来源说。

Malaika用Filmmaker Karan Johar替代了颜色秀的法官。

除了Shahid和Malaika之外,该节目还包括Ganesh Hegde和Lauren Gottlieb,担任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