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资格应为FTII主席的标准:Shabana Azmi.

时间:2021-06-14 20:16:03来源:

Veteran女演员 - 活动家Shabana Azmi表示,辛勤的资格应该是选择对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的文化机构的关键职位的标准。

浦那学院前学生Azmi表示,FTII遗产是由Shyam Benegal和U R Anhantmurthy等知名人士领导的遗产。

“BJP可能希望把自己的某人放在一个特定的位置。但资格是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的东西,“她在最近对马拉雅拉姆电视频道的采访中表示。

我们拥有Shyam Benegal,U R Anhantmurthy和Ftii的候诗的人。因此,必须有人拥有这样的资格,“她表示,回答关于近期关于该中心决定指定Gajendra Chauhan作为FTII首席的争议的问题。

五次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还对该国萎缩的自由空间表示关切。

“我可以看到对自由空间萎缩的巨大不满,而人们对此非常不满。我们有一个政府,一方面谈论非常自由的东西,另一方面,绝对没有什么可以谴责那些正在制作逆行言论的人。“

关于由孟买穆斯林服装的Fatwa对阵音乐Maestro A R Rahman,Azmi表示,她坚持不懈地与奥斯卡赢得音乐家的团结。但是,这位65岁的女演员认为媒体不应突出低调装备的这种行为。

“在这个问题中,我强烈立场与拉赫曼的团结。发出Fatwa的装备不享受社区内的任何重量。所以,我将敦促媒体不会跳进任何因而造成无关紧要的人所说的东西的东西,“她说。

Azmi以“Ankur”,“鲍尔”和“戈佛尔”的电影中的标志性表演而闻名,也回顾了一些基本团体向她发出的Fatwa,以便为一部电影进行调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