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透露新专辑进度: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

时间:2020-07-30 15:22:13来源:新浪娱乐

Rihanna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回答虽然自己正忙于准备推出新的护肤系列,但她表示一直在创作音乐。

蕾哈娜(SIPA/摄影)蕾哈娜(SIPA/摄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7月29日报道,Rihanna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被问到新歌,蕾哈娜回答她知道歌迷急切需要她的新音乐,虽然正忙于准备推出新的护肤系列,但她表示一直在创作音乐,当准备好以适合的方式推出音乐时,它就会到来。而且当出新歌了,大家也不会失望,等待是值得的。她强调:“我不会因为人们在等待而将其随便发行。花了我这么长时间,我会让大家的等待是值得的。”对此,等待了许久的歌迷们纷纷调侃,“真的吗?我不信”、“我信了,我装的”。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