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兰导演Taika Waititi到Helm'Chor 3'

时间:2021-06-15 12:16:12来源:

泰嘉·怀特岛(泰国)共同写作并共同指导了吸血鬼欺骗“我们在阴影中所做的事情”,正在谈判,以指示Marvel的雷神电影的第三款,标题为“Thor:ragnarok“。

Chris Hemsworth正在谴责黎明之神的角色。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40岁的新西兰德作为董事的选择是讲述了一系列最初的会议。

Ruben Fleischer,Rob Letterman和Rawson Marshall Thurber是演出的其他董事。

Waititi以他的喜剧工作而闻名,与Jemaine Clement共同主演“我们在阴影中所做的事情”,这是在日光电影节首次亮相的众所周知的吸血鬼模仿。

他被提名为他2004年短片“两辆汽车,一天晚上”的学院奖。

他写了一系列的“集中飞行”的剧集,是迪士尼即将推出的动画功能“Moana”的作家,这将明星Dwaynne Johnson。

“雷神:Ragnarok“将成为Waititi最大的主流冒险,直到日期,如果交易签署。

虽然waititi,以浪漫喜剧功能和系列而闻名,但可能看起来看起来像一部“托雷”分期付款等电影的明显选择,那种箱子外面的思考,就像waititi的服务很好。

Studio Tapped Comedy Directors Joe和Anthony Russo为“美国队长:冬季士兵“,这么糟糕的是那么好,兄弟们不仅指示了美国第三次船长电影,他们现在正在努力开展新的复仇者郊游。

“Galaxy的监护人”导演James Gunn是来自奇迹带入专业的人的另一个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