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Singh是Bliing'在第二天下降,'塔尔瓦尔'由于嘴巴良好而升级

时间:2021-06-15 09:16:09来源:

Akshay Kumar Starrer'Singh是Bliing',它于10月2日击中了剧院,在其一天的汇集中看到了一个堕落的汇集,而Meghna Gulzar的导演“塔尔瓦尔”在其释放的第二天举行的收藏率上升趋势。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两部电影业务的细节。

#singhisbliing fri 20.67 cr,sat 14.50 cr。全部的:₹35.17 cr。印度贝斯...... Biz周日应该升级。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0月4日

#talvar目睹了星期六在星期五之前的上升趋势。THU预览50 LACS,FRI 2.50 CR,SAT 2.75 CR。全部的:₹5.75 cr。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0月4日

通过在第一天管理到达20.67卢比的额外,“辛格是Bliing”已成为Akshay Kumar最高的开启者。这部电影也已成为今年第二高的揭幕战。该清单由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领导,第一天在第27.25 CR。

然而,“Singh是Bliing”,被批评者的拖拉幽默削减。Shubhra Gupta,印度快递,写道,“辛格是Bliing”是一个低租金喜剧,并不关心谁知道它。关于它的一切都很低:智商,笑话,场景。当然,没有故事,只有没有未连接的混蛋套件。唯一可拯救它的东西 - 一点 - 这是它在英雄的“哈巴狗”(头巾)上骄傲地佩戴了它的Silliness,英雄巧妙地重新改造他母亲的善良的傻瓜,尊重他的父亲,并救出他的女孩。 “

读 - 辛格是Bliing电影评论:Akshay Kumar Starrer是一个低租金喜剧

也主演了艾米杰克逊和Lara dutta,“辛格是Bliing”是Prabhudheva的指导。

另一方面,基于Aarushi Talwar双重谋杀案的“塔尔瓦尔”,骑马高礼貌的嘴巴。这部电影已与2.50卢比的CR开业,但在第二天的第二天表现出改进,RS 2.75 CR。

Staring Irrfan Khan,Konkona Sen Sharma和Neeraj Kabi,'Talvar'赢得了Rave评论,批评了批评,它是一个抓住,坚韧不拔的戏剧。Shubhra Gupta写道,“没有迹象表明,梅尔娜朱拉尔,谁在这之前制作了一些可怕的电影,会提出西尔斯的东西,这使我们提出了关于犯罪和惩罚的关于忠诚和忠诚的罪魁祸首。尽管它的缺陷,'talvar',它与'talwar'如此紧密押韵,是一个毁灭的勇敢的电影。“

读 - 塔尔瓦尔电影评论:Irrfan-Konkona Starrer让我们质疑我们对犯罪和惩罚的戒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