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na malik与一个女婴祝福

时间:2021-06-15 08:16:04来源:

巴基斯坦女演员Veena Malik和丈夫Asad Bashir Khan Khattak已经祝福了一个女婴。两个孩子的骄傲父母与Twitter上的每个人分享了他们的快乐束。

veena,在印度在印度上生长,她在名人的电视节目'bigg boss'上周三(9月23日)生下一个女儿。

这对夫妇,谁生了一个男孩(Abram Khan Khattak)一年前在同一天,已经命名为女儿Amal Asad Khan。他们在Twitter上共享的图片显示了他们的女儿的特写以及与新出生的夫妻的另一张照片。

veena malik写道:“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我的小公主#amal Asad Khan ......我们很幸运@asadbashirr ......阿尔汉加伦拉...... !!!“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我的小公主#amal asad khan ......我们很幸运@ Asadbashirr ......阿尔汉加伦拉...... !!! pic.twitter.com/spvlfr72xy.

- Veena Malik Khan(@Iveenakhan)2015年9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veena的丈夫Asad感谢他的妻子在推特上。他推文:

Alhamadullilah在这个祝福的哈哈哈哈,我们的公主Amal Asad Khan抵达了我们的世界。谢谢@iveenakhan pic.twitter.com/tj9pllyj1h

- 2015年9月23日的Asad Bashir Khan(@asadbashirr)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对夫妇于2013年在私人仪式上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