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on Bourne在'Bourne 5'中获得了他的记忆:马特达蒙斯

时间:2021-06-15 11:16:12来源:

好莱坞星光马特达蒙一直在戏弄什么是即将到来的Bourne电影中的内容,并透露他的角色将会让他的记忆回来。

在第四部电影 - “博恩遗产” - 一个小姐,44岁的演员再次谴责他的角色,虽然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但他暗示了这个故事将在哪里报告纽约消息。

“Bourne有他的记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知道一切,”达蒙说。

“自杰森博恩在网格上以来,这是12年。所以我们必须回答问题,他在哪里?他在做什么?什么让他又走了?所以一旦我们解决了这一切,那么我们有一部电影。“

他以前说,Bourne的世界需要在制定第五部电影之前改变。

“如果没有给太多的东西,它就会通过紧缩的欧洲和在雪上的世界中来到它的博恩。你知道吗?有关间谍和公民自由的争论和民主的性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