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在印度重新创建“现代家庭”

时间:2021-06-15 12:16:19来源:

在与印度的印度版“24”制作海浪后,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正在仔细考虑这个想法,将流行的情景喜剧“现代家庭”的魔力带到印度小屏幕上。

演员已经开始研究他的研究,以获得非常热门节目的本质,这提出了一个拥有自己空间的家庭的故事,但其成员仍然像树的分支一样相互连接。

“探索#modernfamily世界。迫不及待地想为印度观众重新创造魔力!@modernfam @rheakapoor,“anil,谁也在外国人”24“中,并在周四从洛杉矶推断了”家庭人“的角色。

演员,现在也是向Desi'Idiot Box的新赛季带来了新的“24”,也分享了他对“现代家庭”套装的常规的访问。

拼贴画在套装上,他的女儿Rhea kapoor的形象,也是他与Jesse Tyler Ferguson的同事的形象,他在ABCItycom中发挥着名为Mitch的同性恋者的角色。

与此同时,国际展示,以其对家庭的重要性兴起而闻名,正在为其国外的第七季进行准备。该节目还通过赢得卓越的喜剧系列类别奖励了五年来统治了Emmy空间。

Phil Dunphy(由Ty Burrell演奏),Gloria Delgado-Pritchett(SofíaVergara),Claire Dunphy(Julie Bowen)和Jay Pritchett(Ed O'Neill)等人物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代尔德名称,包括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