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是大:电视演员Mahi Vij,罗帕尔·特里在'Bigg Boss 9'中?

时间:2021-06-15 12:16:08来源:

作为另一个主要版的流行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为Telecast做好准备,可能的参赛者的名字已经开始做了一轮,而且该列表由小屏幕演员主导 - 来自Mahi Vij,Ankit Gera到屋顶Tyagi。

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举办的节目的第九季将于10月11日上市的颜色渠道。

除了Mahi,Ankit和Roopal之外,除了电影女主角Sana Saeed之外,Rashmi Desai,Rashmi Desai,Radhika Madan,Mayur Verma,Jay Bhanusali和Mohit Malhotra等其他电视演员的名称也正在讨论。

当PTI,Ankit联系时,从Show`sapne Suhane Ladakpan ke',“每年我接近了今年(我接近了),但没有任何证实?让我们来看看。”罗帕尔,来自同一张电视节目的关键角色,“我无法评论......我现在无法谈论它。”

Mahi,'Laagi Tujse Lagan's Serial,选择安全,说:“我现在不能说什么。”

萨纳在1998年演奏了年轻Anjali的角色Shah Rukh Khan-Starrer Blockbuster`kuch Kuch Hota Hai,说:“他们已经向我走了,但我没有把它拿出来,因为我有其他承诺。”

根据来源的说法,频道热衷于拥有SANA的萨达,在过去的版本中,这在过去的版本中产生了很多争议。

“我尚未接近展示,”罗马·罗哈,他在“Meri Aashiqui Tumse Hee”中的角色中扮演了Ishani的角色。

Rashmi,Of'uttaran'名人说:“这是一个虚假的新闻......(我已经)尚未接近。”

这一次,该节目将有一个“双重麻烦”的概念,细节还没有出来。据报道,前夫妇可能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参赛者的官方公告还未发生。

印度版国际现实展示“Bigg兄弟”,该计划看到了一些名人参赛者居住在一所房子的恒定监控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