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功的最终高峰是未知的: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15 13:16:13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是娱乐行业的一部分超过四十年,觉得成功没有任何巅峰,那些考虑实现的人不知道“终极峰值未知”。

星期六,72岁的人乘坐Twitter分享他的成功Mantra。

“成功…!他们声称已经实现了它不知道其最终的高峰是未知的......从未知道或永远发现,“Piku”的星星推特。

进一步与他的官方博客交谈,Amitabh分享了使性能看起来真正的人应该感受到你自己的性格。

“生活不是表现的思想和感觉......活着的思想和感受你自己的......这将是任何艺术或艺术演绎的最大恭维......并非所有人都有能够调整找到表达式的注意事项......识别的表达方式我自己创造的感受......

“很少他们会描绘另一个......另一个人会被祝福......然后他们将自己与最终的联系联系起来,”他写道。

Amitabh将接下来将在“Wazir”以及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